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教育网举办的2009年在皖招生院校网上咨询周第一阶段圆满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7-02  文章来源:安徽教育网  作者:未知

    为落实2009年普通高等院校招生“阳光工程”,让考生和家长及时与招生学校沟通,省教育厅继续在安徽教育网举办了2009年在皖普通招生院校网上咨询周活动。目前,2009年在皖普通招生院校网上咨询活动第一阶段(本科阶段)圆满结束,包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华东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厦门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学校共进行了250余场咨询活动。

    咨询周期间,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郑大明,以及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还于6月28日上午9:00至11:00做客安徽教育网2009年高招咨询平台,就2009年高招政策在线接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咨询。在2个小时的答疑时间内,访问量达11.7万人次,考生及家长提问非常踊跃。

    对于省教育厅为考生、家长和招生院校提供的这种互动交流平台,考生、家长和招生院校给予了高度评价。一位家长在网上留言,“感谢省教育厅提供的平台,让我们能够及时了解这些权威的信息,通过和招办老师的交流,对我孩子的志愿填报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目前,第一阶段的答疑实录已经挂到安徽教育网,考生和家长可点击查看。据了解,第一阶段结束后,第二阶段的高职(专科)院校网上咨询周将于7月18日至7月26日进行。
    附:09年安徽省高招网上咨询周第一阶段在线答疑(聊天式)实录(6月10日-7月1日)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