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明天零点提前批网上征集志愿 30分钟内需填完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7-10  文章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未知

    昨日,我省高招录取进入第二天。截至昨天16:00,464所普通高校(计重复)已经录取8609人,专升本22所高校录取12645人,已完成本批录取总数的43.69%。明天零点,考生就可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看到提前批次(不包括艺术类)征集志愿的高校信息。

  □今报记者 赵媛 实习生 常仙鹤

  提前批专科一、二志愿录检

    今天提前批专科一志愿上午 8:00开始投档,中午12:00录检截止。

    专科二志愿15:00开始投档,今天18:30录检截止。

    提前批中的艺术类,艺术类本科A段12日8:00开始本科二志愿投档,7月12日16:30录检截止。

  明天零点可看到征集志愿信息

    省招办提醒考生,提前批征集志愿信息将于7月10日晚通告市县招办及有关高校,11日零点后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公布。届时考生即可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11日18:00。

    此批征集志愿的开档时间为7月12日10:00,录检截止时间为7月12日18:00。据了解,由于生源充分,本批征集志愿数量不会太多。

  填报征集志愿要有两个注意

    1.确认自己尚未被任何院校录取,最好到县(市、区)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查询。2.认真阅读征集志愿的要求,有时可能会降分征集志愿,有的学校可能只是某些专业有缺额,要进一步查阅专业目录全面了解缺额专业情况和收费标准。

  30分钟内填完志愿

    7月11日,我省考生可以首次在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和以前填报纸质志愿不同,网上填报志愿也有一些注意事项。考生网上填报志愿必须在30分钟内完成,如超过30分钟,系统将自动关闭填报页面。

    考生每次填报、修改或浏览完志愿后,务必要关闭所有填报志愿期间打开的窗口,以免他人进行不利于考生本人的修改和信息收集。考生如果确实遗忘密码,可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到当地招办服务大厅重新设置新密码。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