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省:艺术本科A段录取18357人 艺术本科B段今开始录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7-16  文章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截至7月14日18时,我省普通高招艺术本科A段的录取工作结束,317所学校实际录取新生 18357人,比原计划多录2193人,超录的人数主要是面向全国举行校考的院校投放的招生计划,也有生源形势好又增加的计划。

  我省今年艺术院校本科录取分为A、B两段,并根据不同的专业分别划定了本、专科文化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和专业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

  参加艺术本科B段录取的院校122所,计划招生6972人。其中参加文科录取院校121所,计划招生5367人;参加理科录取院校84所,计划招生1605人。

  艺术本科B段一志愿文科投档6110份,理科投档1594份。虽然各学校、各专业生源不平衡,但生源情况良好,完成计划没有问题。

  另外本科一批录取按工作日程安排,今天下午4时完成了一志愿的录取。截至今日下午4时,省外有80所全国重点院校在我省增加招生计划859人,其中文科194人,理科665人。如北京大学增招39人,清华大学38人,武汉大学64人,重庆大学50人。兰州大学46人,北京科技大学36人,天津大学36人,四川农业大学35人,华南理工大学31人,北京邮电大学23人,大连理工大学21人,中国人民大学20人,北京交通大学18人,西安交通大学17人,北京化工大学14人,上海交通大学14人,南开大学14人,复旦大学13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12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12人,浙江大学7人,西南政法大学6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5人,等等。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