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09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7月15日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7-16  文章来源:北方新报  作者:刘睿 邸新宇

    记者15日从内蒙古邮政公司了解到,从7月15日起,本科第一批录取院校相继寄出高考录取通知书,内蒙古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开始。

    为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安全、准确、及时地投递到高考学子手中,内蒙古邮政公司要求全区邮政各单位高度重视投递工作,务必确保投递准确率100%、及时率100%,切实保障投递工作顺利进行。据了解,高考录取通知书实行专人递送,投递部门还与学校签订高考录取通知书签收协议,由学校指定专人负责这项工作,投递人和签收人逐一核实每一份录取通知书,以防录取通知书错投、误投。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个人时,投递员务必要按规定检查收件人相关证件,核实收件人身份。投递部门还特别要求:录取通知书在第三次投递无人接收的情况下才能退回学校。

    如果有被录取考生未收到录取通知书,可以拨打中国邮政客服电话11185进行咨询。(文/刘睿 邸新宇)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