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22日上午本科二批线下50分网报志愿 本科二批第二次网报志愿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7-22  文章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今天上午主要进行的是本科二批第二次网报志愿,由于部分本科一批、本科一批B、本科提前B招生计划没有完成,故也于今天一并征集。截止11:30时,我区3857名符合条件的考生参加了本次网报志愿。

  按批次统计,参加本次网报志愿的考生中本科提前B 826人,本科一批115人,本科一批B18人,本科二批2898人;按科类统计,参加本次网报志愿的考生普通文科774人,普通理科1889人,蒙授文科81人,蒙授理科95人,汉授艺术681人,汉授体育137人,蒙授体育8人,高职对口招生5个科类共计192人本次网报志愿。

  今年的精确定位填报志愿新增了向考生提供其所报院校第一专业志愿的全程动态排名,考生根据院校动态排名和专业动态排名参考信息,使本人志愿定位更准确、更加直观、更加人性化,极大地提高考生志愿满足率。

  网报志愿一结束,自治区招生考试中心立即公布网报志愿最终统计结果。投档后本科二批部分院校生源不足,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公布了《2009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第三次网报志愿(第5号)》,明确了7月22日上午网报志愿的相关规定。投档分在本科二批各科类(仅限未完成招生计划的科类)最低控制分数线下50分以上, 且考生状态为自由可投可参加这次网报。

  根据公告要求,本次网报志愿于7月22日早上开始,考生边填报边根据动态排名修改志愿。鉴于线上考生人数及招生计划数不多,本次网报志愿不设初报志愿截止时刻,也不分段结束,所以考生网报志愿的截止时间均为上午11:00分。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