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本科二批考生志愿分布呈现冷热不均现象 河南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7-22  文章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王 晖

  新华网河南频道7月21日讯 大河网-河南日报报道:(记者王 晖 实习生王庆慧)7月20日,记者从我省高招录取现场获悉,本科二批录取第一天,从第一志愿上线人数统计来看,考生本批志愿分布不均衡,文科有196所院校第一志愿不足计划数,占招生学校总数的49%;其中39所院校第一志愿无人报考。理科有221所院校第一志愿不足计划数,占招生学校总数的48%;其中45所院校第一志愿无人报考。我省学校占缺额比例较大,文、理科缺额分别占本批一志愿缺额的86%和90%。

  我省有42所学校参加本批录取,办学历史久的学校生源看好。

  本科二批考生志愿分布呈现冷热不均现象。理科有12所学校最低投档线达到或超过一本线,还有20所学校最低投档线接近一本线。文科有2所学校最低投档线超过一本线,其中,上海海事大学558分,北京物资学院552分。

  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24日,录取结束时间为7月27日。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