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接到录取通知书后可上网核对真假河南省招办提醒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7-23  文章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王 晖

    新华网河南频道7月23日讯  大河网-河南日报报道:(记者王 晖 实习生王庆慧)记者从高招录取现场获悉,7月23日,我省高招本科二批将进行预科志愿的投档工作。本科二批征集志愿信息7月23日晚通告市县招办及有关高校,24日8:00后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公布,届时考生即可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25日24:00。
    又讯 省招办在我省高招录取现场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擦亮眼睛,谨防上当,未经省招办核准备案的录取结果,国家一律不予学籍电子注册,考生不能取得普通高等学校的学籍和学历。

    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由省招生办公室统一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公布,随后进入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录取学生入学后能够取得普通高校学籍,毕业后能够获得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学历,并由高校签发就业报到证。网上录取结束后,录取名册由省招办打印、加盖录取专用章并直接寄往各招生学校,而不是由个人或他人携带转交。高校依据省招办备案的录取名册,签发加盖学校公章的录取通知书并寄给考生。考生接到录取通知书后可上网或到市、县(区)招生考试服务大厅进行核对。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