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征志愿 本科二批及预科班和体育、艺术类高职高专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7-24  文章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王 晖

  大河网-河南日报报道:(记者王 晖 实习生周 媛)7月23日晚10时,记者从我省高招录取现场获悉,本科二批及预科班和体育、艺术类高职高专按程序投档录取后,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有余额,现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凡高考成绩达到原省定普通类本科二批分数线或降分备档分数线,当前未被录取的普通类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相应院校志愿。

    凡高考成绩在相应院校第一志愿首次批量投档分数线下80分以上,当前未被录取的少数民族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相应院校预科班志愿。

    凡高考文化及专业成绩达到省定体育类高职高专分数线,当前未被录取的体育类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相应院校志愿。其中,部分院校文化成绩降分备档征集志愿。

    凡高考文化和专业成绩达到省定艺术类高职高专文化与专业分数线,当前未被录取艺术类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艺术类高职高专院校志愿。

    艺术类高职高专音乐类、服装模特类、空乘类和影视表演类按省定原文化分数线降20分备档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方式。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须于7月25日24点以前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http://pzwb.heao.gov.cn)或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查阅相关信息,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