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从明天到8月4日三本明日开录 河南计划招生4.7万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7-29  文章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未知

  大河网-河南商报报道:从明天开始到8月4日,我省高招录取将进入“三本”时间。安排在本批次的招生计划为47020人。

    三本和高职高专的录取时间临近,非法招生也有所抬头。国家教育部昨日发布今年高考第2号预警,提醒考生及家长不要相信社会上别有用心人员的传言或“许诺”,防止因求学心切而被不法分子所利用。

    三本计划4.7万人 学费较高

    参与本科三批录取的高校,包括独立学院、民办学院以及联合办学的本科专业等。对口招生的专科专业与本批次同时录取。

    今年我省本科三批计划招生47020人,其中文科16617人,理科30403人。本批次录取第一志愿7月30日上午8时开档,当日下午18时录检截止;第二志愿7月31日上午8时开档,当日下午18时录检截止;预科志愿7月31日下午18时开档,当日21时录检截止。

    三本的征集志愿信息将于7月31日晚通告市县招办及有关高校,8月1日8时后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 http://www.heao.gov.cn)公布,届时考生即可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8月2日24时。征集志愿于8月4日8时开档,当日16时录检截止。

    提醒考生及家长,在三本批次招生的院校及专业,每生每年学费多在10000元上下,少数目前已落榜考生在征集志愿的填报时应慎重考虑。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