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赴台湾高校学习  福建省高校率先成批次选派学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7-30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羽

   记者二十八日从福建省教育厅获悉,今年秋季,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十四所此间高校计划首批选派二百名学生赴台湾高校进行为期一年学习。

  这是福建省高校在内地率先成批次选派学生赴台湾高校学习。近年来,闽台教育交流合作不断升温,对台教育交流合作已成为福建教育事业发展的新亮点。

  今秋,闽江学院等高校率先开展闽台高校“分段对接”联合培养人才项目,与万能科技大学等三所台湾高校在四个专业领域采取“三加一”方式,选派学生至台湾高校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

  此外,在原有“校校”联合基础上,全面推广闽台高校和台资企业“校校企”三方联合培养人才项目。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一所高职院校与十五所台湾高校和五十家在大陆的台资企业,在产业发展急需的二十八个专业开展合作办学,谋求共同发展。

标签:教育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