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今年河南省继续“高分保护”优秀考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7-30  文章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截至目前,我省高校招生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全部结束,经过各级招办和学校的共同努力,录取工作进展顺利。今年广大考生选报志愿趋于理性,志愿分布没有出现过于集中或偏冷的现象,高分考生落选问题不突出。为了最大程度的满足高分考生升学愿望,经报请省教育厅研究批准,并与有关高校协商同意,今年继续采取以征集志愿的办法解决部分高分落选考生入学问题。

  据统计,共有108名考生被我省10所高校录取。其中53名高考成绩在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30分以上补报的考生被郑州大学录取;17名高考成绩在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10分以上补报的考生分别被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本科一批招生专业录取;38名高考成绩达到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补报的考生分别被河南农业大学、河南财经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学院、河南中医学院、新乡医学院等院校录取。我省已经连续八年实行“高分保护”政策,受到社会各界赞赏。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