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南将启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工程 重点支持5-6所省属高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8-18  文章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未知

  星辰在线8月17日讯 我省各级各类教育如何发展,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说,高校将启动省属高水平大学建设工程,我省重点支持5-6所省属高校建设一批有特色、高水平的优势学科,形成示范带动作用。周强提到了湖南师大、湘潭大学有不错的学科,南华大学的核学科在全国排名也比较靠前等。

    幼儿教育方面,我省学前教育2010年要达到毛入园率70%,而目前仅为44.42%。周强提出坚持学前教育的公益性,提高学前三年教育普及程度。确保每个乡镇创建一所示范性幼儿园,每个人口集中的行政村创办一所村级幼儿园,鼓励规范社会力量按标准举办多种形式的学前教育机构,逐步形成以政府办园为主体,公办和民办共同发展的幼儿教育体系。

标签:教育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