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省体育单招考生2010年1月5日至20日开始报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12-22  文章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卢浩然

  记者卢浩然报道 昨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报考2010年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体育单招的考生,必须参加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方能到招生院校办理体育单招的报名、考试等手续。体育单招考生报名的时间为2010年1月5日~20日。

  考生报名条件为: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国家二级运动员或二级武士技术等级资格,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22周岁。一级运动员(含)以上技术等级资格的,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

  体育单招考生报名办法、信息采集与普通高校招生考生相同。兼报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须再参加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的报名。符合条件的考生应到户口所在地招办报名。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