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2010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专业统考10423名考生首次参加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1-21  文章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编辑员

全区10423名考生首次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专业统考

  2010年我区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专业首次实行全区统考。记者从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1月17日我区10423名考生分别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三地参加了美术专业统考。统考科目为素描、色彩、速写三科。
  据悉,美术专业统考的评卷工作正在进行,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评卷工作的分档和评分严格执行有关标准,确保质量,为高校选拔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不得为追求完成计划放宽评分尺度和分档要求。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主任董方成、副主任郑伟辰等领导亲临考点视察考试工作和评卷工作。
  据了解,统考分数线和考生的成绩将于1月27日左右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http://www.nm.zsks.cn)公布。届时,各招生院校和考生还可以查看其成绩排名和本、专科(高职)是否合格,以及我区美术专业统考涵盖的本、专科(高职)招生专业。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