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年广西高考29.9万人报名 比上年少2651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4-01  文章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蒋晓梅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记者 蒋晓梅 通讯员宋潇潇)3月31日,2010年全区普通高校招生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对去年全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今年进一步规范高考成绩宣传发布工作,尽可能淡化高考成绩,不炒作高考状元。

    2010年,全区普通高考报名人数为29.9万人,与上年相比减少2651人。自治区招生考试院院长黄雄彪在会上指出,2010年我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要以考试安全管理为中心,确保高考试题安全保密;切实加强考点考场管理,确保良好的考风考纪;切实加强招生录取管理,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

    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推动基础教育均衡发展,黄雄彪要求进一步规范高考成绩宣传发布工作。在将高考成绩对外宣传时要尽可能淡化,不过度宣传高考成绩,不宣传高考升学率,不炒作高考状元,引导家长、社会理解和支持素质教育。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