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2010高考适龄人过高峰期 录取率持续提高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4-07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未知

    近两年,内蒙古自治区因高考适龄人口已过高峰期,高考报名人数逐年减少,使得高考录取率持续提高。由此,教育事业的重点将转向优质教育资源的建设。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厅长李东升说,内蒙古2009年高考报名人数比2008年减少5.3万人;2010年高考报名人数共有21.9万人,较上年又减少2.7万人。去年,内蒙古高考录取率达70.7%,今后几年高考录取率还将持续提高。

    李东升说,在此形势之下,内蒙古教育事业建设的重点将转向创新型人才培养,以及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教育资源上来。

    目前,内蒙古拥有41所普通高校,本专科在校生达35万人、成人高等教育在籍生有近7万人,其中在学研究生 1.75万人、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5000余人。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