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年河南省高考分数将早知一天 初定6月25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4-14  文章来源:洛阳网  作者:未知

    洛阳网4月13日讯 13日从市高招办获悉,由于今年我省在高考填报志愿上采取知分报志愿,省高招办对高考评卷时间和通知时间也作出相应调整,初步确定在6月25日0时公布分数,较以往提前一天时间。

  据介绍,实行知分报志愿后,省、市招办不再为估分烦扰,因此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就是提前批次的填报志愿及相关工作安排。由于军事、公安、司法院校要进行面试和身体复检等工作,填报提前志愿的时间历来很紧张,为此,省招办初步考虑决定:提前一天公布分数。过去一般在6月26日0时公布分数,今年计划对评卷时间压缩一天,即6月25日0时公布分数。

  同时,省招办也对志愿填报时间安排作出调整,为分散服务器压力,合理安排各录取批次的时间,初步考虑分3次填报:第一次填报提前批和专升本志愿,6月10日开始填报,时间一直延续到6月28日,在此期间,考生可以估分填报,也可以先行考虑,待知线、知分后再填报;第二次填报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对口招生志愿;第三次填报本科三批、专科一批、专科二批志愿。具体填报时间目前尚未确定。

  此外,今年省招办将对军事、司法、公安院校身体复检、面试工作进行调整,初步考虑为6月28日18时提前批次志愿填报截止;6月29日8时在网上公布每个学校的体检线(按军事、司法、公安院校提出的比例确定,分男女生)、体检时间和体检地点,届时还将在新闻媒体公布每个学校的体检线、体检时间和地点。(记者 李燕锋 通讯员 高冰南)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