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年西藏18027人报名参加高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4-15  文章来源:西藏商报  作者:饶春艳 索朗央宗

  记者昨日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得到消息,西藏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等工作都已顺利结束。西藏今年将有18027人参加高考。相比去年,今年报名考生增加了522人。

  据悉,自治区有关部门对所有报名考生进行了严格的户籍审查和层层把关,最终通过现场确认报考的18027人中,普通生源考生为15226人,7775人报考文科,7451人报考理科。此外军警考生为919人,627人报考文科,292人报考理科。

  记者采访拉萨地区部分中学得知,学校即将陆续组织学生开始高考模拟考试测试。昨日下午,拉萨中学有关负责人说,高三班的高考复习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本周将举行一次高考模拟测试,明天还将组织学生学习今年首次实行的“平行志愿”填报程序。随着高考临近,各高级中学心理辅导老师也针对部分考生常见的焦虑情绪进行辅导。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称,《西藏自治区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将于5月中旬通过媒体和西藏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发布。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