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年内蒙古高考招生咨询会6月23日举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4-22  文章来源:北方新闻网  作者:未知

  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学会主办、新浪网协办的“2010年内蒙古高考招生咨询会”将于6月23日到25日在呼和浩特市和包头市召开。本届高考招生咨询会自四月初启动以来,引起全国高校和广大考生的高度关注。

  内蒙古是全国生源大区,为使内蒙古广大考生能够全面、直接了解全国各地高等院校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搭建高校与广大考生(家长)交流、互动平台,应广大考生及其家长的要求,特举办“关爱考生、服务高校”为主题的“2010年内蒙古高考招生咨询会(第二届)”。届时,将在咨询会上赠阅由内蒙古教育学会、区内外高校招办负责人和内蒙古各中学的名师联合编辑出版的《2010年内蒙古高考择校信息指南》。

  本次咨询会属于公益活动,考生及家长免费参加全部活动。考生及家长可在现场与高校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由高校招生老师为考生填报志愿进行现场支招。此外,本次活动特邀浙江大学叶振国教授和内蒙古重点中学校长就“如何网报志愿”、“如何选择专业”等考生及家长关注的问题做公益讲座。会后还将组织入学前大学生活体验夏令营活动,让高中生或即将走入大学的学生走进大学校园,领略高校美丽校园风光和优越的教学条件,感受高校浓厚的学术氛围和高校所在城市的历史文化、人文气息。并体验大学生活,锻炼社交能力,为大学生活提前做好准备。

  具了解,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学会举办的“内蒙古高考招生咨询会”今年是第二届,去年的咨询会现场吸引了上百所高校和上万名考生参加,热烈的现场气氛和良好的会议效果得到了考生及家长,参会高校,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和肯定。

  为了营造较高影响力,今年“咨询会”采用现场咨询和网络咨询相结合的方式。新浪网教育频道作为本届咨询会的独家网络合作伙伴,为考生打造了“百所重点高校网上咨询会”,考生不但可以到现场咨询,也可以登陆先锋教育网频道(http://edu.sina.com.cn)进行网络咨询,为考生和院校的双向沟通搭建畅通的交流平台。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学会是内蒙古教育厅主管的全区规模最大教育学术研究机构,在内蒙古的十二个盟市和101个旗县均设有组织机构。其会员遍布全区各中小学,中等专业学校和高等学校,人数达到3万名,聚集了内蒙古最优秀的教育学术力量。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