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拟录取保送生名单公示的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4-23  文章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2010年普通高校招收保送生工作的通知》(教招办〔2009〕992号)文件要求,现将河南省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拟录取的保送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为2009年4月23日—5月6日,如对公示结果有疑义,请拨打0371—68101527,向省招办反映,我办将认真核查。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二O一O年四月二十三日  
  附:河南省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拟录取保送生公示名单
  说明:公示名单表中保送资格代码一栏数字代表为:

  11-省级优秀学生;21-奥赛全国决赛三等奖(含)以上;

  22-奥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和信息学)省赛区一等奖;

  31-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32-明天小小科学家;33-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二等奖(含)以上;34-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或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赛获奖;

  41-外国语中学优秀学生。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