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广州高考网上咨询会5月中对外开放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4-25  文章来源:新快报  作者:陈红艳

  新快报讯(记者陈红艳通讯员戴秀文)从下月中旬开始,广州“高考网上咨询会”网站将免费向社会开放。

  据悉,凡在广东省有招生计划的全国高等院校(含港、澳特区)均可免费参加。咨询会网站开通后,各院校招生办需注意及时更新信息,在本、专科填报志愿前期,安排专人及时回答考生提问。

  为了在高考填报志愿(今年6月29日-7月8日)前让考生和家长与招生院校之间“面对面”交流,市招办还将举办两场网上在线咨询活动,各大院校会组织各学院(系)的招生负责人在线回答考生和家长的问题。其中,本科院校网上在线咨询会时间为:6月29日15:00-17:30;专科院校网上在线咨询会时间为:6月30日15:00-17:30。

  高考招生结束后,高考网上咨询会网站继续长期向社会开放。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