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方新报将举办第6届挑战6月高考报告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4-28  文章来源:北方新报  作者:郝少英 袁耀娟

  高考的脚步一天天临近,为了帮助呼和浩特市广大考生从容备考、顺利应考,本报将于5月9日在内蒙古人民会堂推出《北方新报》第6届挑战6月高考报告会。

  挑战6月高考报告会是本报连续多年精心打造的大型品牌公益活动。今年,报告会将邀请我区3位知名教师亲临现场,分别从文理两科及心理咨询入手,详解学科知识点、应考技巧、考期心理调节等方面内容。

  本报将在《北方新报》中心发行站设立取票点,每位考生限领票两张,凭个人身份证领取;团体取票限领30张,凭单位证明领取。具体领票时间、地点以及到场教师等详细内容,请读者关注本报近期的报道。咨询电话:0471-6659576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