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自治区高考报考服务措施日趋完善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5-26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桂梅

  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一直被社会关注。2010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继续实行“阳光招生”政策,在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公平、公正的基础上,为考生提供周到、温馨的服务。

  按照《内蒙古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实施办法》,今年考生成绩信息的采集由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信息中心在6月11日-6月23日内集中完成,6月23日上午8时前采用4种方式向考生公布成绩。第一种是通过自动语音信息台查询;第二种是通过160人工语音信息台查询;第三种为手机短信点播查询;第四种是通过互联网查询。考生可按《准考证》上公布的方式进行分数查询。需要高考成绩证明的考生,可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打印高考成绩查询的网页,加盖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信息中心公章即可。

  为了让考生明白网上报名网上填报志愿的有关事项,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制作了《2010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培训视频教材》,所有考生在网上报名前都要接受培训,在校生的培训由毕业学校负责,社会考生由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负责。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信息网同时开展网上咨询,安排专人解答考生提出的问题。考生也可以发短信到106288331,通过手机短信进行咨询。(文/桂梅)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