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年天津高考考点公布 市区考点绕行指南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01  文章来源:北方网  作者:未知

  2010年的高考期间,全市71000多名考生将在20个考区、71个考点、2397个考场参加高考。昨天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考点名单。

  和平区

  汇文中学:接送考生车辆可停在周边道路指定停车场,过往车辆遇通行不畅可选择南京路、陕西路、河北路绕行,应注意陕西路、河北路、甘肃路为同向单行路。

  耀华中学:接送考生车辆可停在耀华小学门前、保定道右侧道路及唐山道一线停车泊位或营口道停车场,应避免因违停引发交通拥阻,如遇交通拥阻可绕行南京路、新华路等。

  天津一中:接送考生车辆应停在西安道停车楼,切忌停在西安道等候考生;因贵州路、西安道均交通流量集中,过往车辆可选择南京路、成都道、西康路、卫津路等道路绕行。

  二十中学:接送考生车辆应停在学校周边的郑州道、重庆道、香港路、澳门路等咪表停车泊位。

  二南开:接送学生车辆切忌停在学校门前,应停在荣安大街路面停车场,过往车辆应尽量避开该校,绕行福安大街、荣业大街、保安大街等道路。

  南开区

  一○九中学:白堤路调整为机动车由南向北单行路,接送考生车辆可选择红旗路、复康路等道路绕行。

  南大附中:白堤路的鞍山西道至复康路段已调整为机动车由南向北单行路,科研西路的航海道至航天道段调整为机动车由北向南单行路,请接送考生车辆注意绕行航海道、航星道、航天道、大学道等分流道路。

  南开中学:接送考生车辆应避开学校门前停放,过往车辆遇交通拥阻可绕行南开二纬路、三纬路、西市大街等。

  天津中学:接送考生车辆切忌占用公交站点停放,公交车应注意不要鸣号,过往车辆可绕行迎水道、信美道等。

  崇化中学:接送考生车辆应在交通管制道路区域外停车,切忌随意停放影响其他车辆通行,遇交通拥阻可选择鼓楼西街、城厢东路、南城街等道路绕行。

  二十五中学:过往车辆遇交通拥阻可选择长江道、西湖道等道路绕行。

  红桥区

  民族中学:驾车接送考生不要把车随意停在校门前,应按交通标志指示行驶,严禁违法掉头,如交通拥阻可绕行芥园道。

  三中:接送考生车辆可停在红桥医院、向东道停车场;如遇交通拥阻可绕行向东道周边丁字沽零号路、一号路和咸阳北路。

  复兴中学:该校门前道路狭窄不具备停车条件,考生应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驾车接送考生车辆应即停即离,如遇交通拥阻可绕行芥园道。

  五中:接送考生车辆请按停车场人员指挥停放,如停车泊位饱和,尽量把车靠路边停放,不要双排停车,如遇交通拥阻可绕行五中后大道。

  河北区

  第二中学、五十七中学、汇森中学:请考生提前出行,三校门前没有停车泊位,请接送考生车辆即停即离,如确需停车,请将车辆靠路边停放,不要双排停车,停车时车内留人。

  扶轮中学:车辆可绕行中山路、右转律纬路,直行南口路。

  求真中学:该校门前百米内禁止机动车通行,过往车辆可绕行井冈山路、真理道、正义道等道路,接送考生车辆可按交警指挥停在真理道和井冈山路非机动车道。

  十四中学:尽量不要驾车前往该校,遇交通拥阻可绕行中山北路、中纺前街、万柳村大街等道路。

  河西区

  四十二中学:车辆行至爱国道门前应注意行人;如大沽南路发生交通拥阻,可绕行广东路等道路;机动车可停在重华大街或大沽南路爱国道交口以西,大沽南路、爱国道两校门门前禁止停车。

  北师大天津附中:如大沽南路主道发生交通拥阻,由大沽南路微山路交口驶入车辆请提前选择由大沽南路绿化隔离带旁辅道行驶;车辆可在学校两侧学苑路或曲江路停车,学校门前禁止停车。

  四中:过往机动车应注意不要压越校门前黄网状线停车,若隆昌路发生交通拥阻,车辆可绕行广东路、尖山路等道路;接送考生车辆可停在隆昌路乐园道交口以南,学校门前禁止停车。

  新华中学:由河西区去往和平区机动车可选择河北路通行,而由和平区去往河西区机动车可选择香港路通行;机动车沿九龙路行至新华中学门前路段应注意九龙路有右转及直行两条车道并按规定车道行驶;校门两侧百米内及马场道沿线禁止停车。

  实验中学:7时至9时、16时30分至19时30分,平山道的贵州路至气象台路段为机动车由东向西单行,接送考生车辆可从气象台路右转吴家窑大街、右转贵州路、右转平山道到达该校;学校门前平山道两侧禁止停车,平山道的紫金山路至气象台路段及平泉道有停车位。

  四十一中学:因桂林路、云南路均为单行路,机动车由河西区去往和平区可选择桂林路,由和平区去往河西区可选择云南路,过往车辆遇马场道交通拥阻可选择绕行绍兴道、永安道、友谊路等道路;因该校周边道路狭窄停车位紧张,建议考生尽量选择乘坐公交车前往考点。

  河东区

  四十五中学:前往中山门公园周边道路车辆可绕行津塘公路转入中山门一号路再转公园周边道路;前往月牙河北路及耐火厂路车辆可绕行津塘公路昆仑桥下转入月牙河北路。

  五十四中学:从和平、河西两区前往该校接送考生车辆可从金阜桥下桥右转六纬路,或从直沽桥下桥左转六纬路或八纬路。

  102中学:该校与靖江路隔有辅路,过往车辆可绕行红星路顺驰桥转入卫国道,接送考生车辆应在靖江路辅路暂停上下车,即停即离。

  七中:车辆可绕行津滨大道十一经路立交桥、东风立交桥下地道和辅路,转入唐口新村劳动道,车辆不准在校门前停车,应停在该校东边指定地点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