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年内蒙古普通高校招收保送生名单网上公示 55名保送生将被25所高校录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03  文章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经过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及各高校和中学的严格审查,2010年我区普通高校招收保送生工作现已全部完毕,来自全区43所中学的55名保送生将被全国25所高校录取。据统计,北京大学有3人(含北京大学医学部),清华大学8人。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对办理录取手续的保送生再进行公示,录取名单现已公布,考生点击 “普通高校招生”频道“信息查询”栏《2010年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保送生(不参加统考)名单公示》,供考生查询、社会监督。对有疑义并经核实后的考生,一律按有关规定取消其保送生录取资格。

  为了严惩推荐保送生工作中的不诚信行为,对提供虚假身份证明或获奖材料取得保送资格的学生,一经发现并核实,取消其当年普通高校招收保送生录取资格及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资格,并记入考生高考诚信电子档案;已被录取进入高校学习的,由相关高校取消其学籍。对在推荐保送生工作中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违反规定推荐的中学,一经发现并核实,要通报批评,并由有关部门对其当年所有推荐保送学生进行重新审查;对弄虚作假的中学,视情节严重程度,暂停其1至3年推荐保送生资格;对造成恶劣影响的中学,将取消其今后推荐保送生资格。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