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洛阳市教育局:公布今年河南省高招估计分数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3  文章来源:洛阳晚报  作者:未知

  11日18时许,洛阳市教育局公布了今年我省普通高招估计分数线,考生可参考该分数线,结合自己的估分情况填报高考志愿。

  经过3天来的紧张工作,市教育局组织有关专家在全市考生估分的基础上,综合分析了今年我省的招生计划,同时参考了省内兄弟城市的估分情况和我市往年高招情况,最后确定了今年我省高招的估计分数线,即:文、理科本科第一批均为570分左右,文、理科本科第二批均为530分左右。

  洛阳市高招办负责人提醒广大考生,此次公布的估计分数线只是综合各方面估分情况后确定的大致分数线,仅供考生参考,考生选报志愿还需依据自己的实际情况。

  又讯 为了让考生与家长能同高校实现零距离沟通,帮助考生在广泛收集信息的基础上,合理填报志愿,经市高招办同意,洛阳日报与洛阳市第九中学联合举办2008年艺术类高招咨询会。届时将邀请百余所招收艺术类考生的高校来洛为考生排忧答疑,介绍高校专业设置、录取政策。广大考生和家长可免费进行咨询。时间:6月13日上午9时。地点:洛阳市第九中学院内广场。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