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2010高考文理科状元揭晓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4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内蒙古2010年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呼和浩特市二中高三(1)班 庞若愚 同学以609分的成绩夺得内蒙古自治区汉授普通文科状元,呼和浩特市二中高三(3)班 姚晓天 同学以614分的高考录取成绩获得自治区普通文科最高分。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三五班的 刑宇飞 同学以总成绩为705分(裸分)夺得汉授理科状元。

  包头九中高三18班苏蔓以720分的成绩获得了理科总成绩的第一名。

  苏蔓同学的高考分数为数学133,语文139,英语141,理综287,总分700,政策性加分20分,她在高考之前已经报送到了清华大学。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