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2010军队院校和国防生招生面试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9  文章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提醒报考军校和国防生的考生三点注意事项:

  一、考生务于6月28日前到户口所在县人武部查询政治考核情况。政治考核合格的,由本人领取并携带本人《政治考核表》(正反打印在一张A4纸上)、身份证、准考证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军队院校和普通高等学校国防生的招生面试、体检。政治考核不合格的不再参加面试、体检和录取。

  二、6月29日早8点,考生要及时上省招生办公室网查询参加军队院校和普通高等学校国防生的面试、体检的最低分数控制线,凡第一志愿达到并超过最低控制线的考生要在规定的面试、体检时间前一天报到。考生要自己上网查询有关信息。

  三、面试、体检的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3日,报名地点在河南省征兵接待站(对外称将军宾馆,郑州市经七路33号附1号),面试、体检地点在郑州市纬三路小学(郑州市经七路49号,将军宾馆对面)。

  附1:军校招生面试、体检工作进程安排

  6月30日  新乡、洛阳、开封、许昌

  7月1日  郑州、安阳、周口、濮阳、漯河、巩义、项城

  7月2日  南阳、驻马店、商丘、三门峡、济源、邓州、永城

  7月3日  信阳、平顶山、焦作、鹤壁、固始

  附2:2010年军队院校和普通高校国防生军检面试分数线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