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2010年普通高校对口招收煤炭企业青年类增加高职高专招生计划230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30  文章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河南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的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代号6271)增加对口招收煤炭企业青年类高职高专招生计划230名,参加河南省2010年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考试、且成绩达到已公布录取控制分数线的煤炭企业青年可以填报。具体专业情况如下:

2010年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代号6271)对口招收煤炭企业青年招生计划
专业代号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学制3年,学费3900元/年
14 建筑工程技术(矿井建设方向) 30
15 机电一体化技术 30
16 煤矿开采技术 70
17 矿山测量 30
18 矿井通风与安全 40
19 矿山机电 30
合计 230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