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藏: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信息(7月14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7-16  文章来源:西藏自治区招办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未知

  各位考生:

  我区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于7月12日按计划顺利开展。整个录取过程分为以下几个批次:提前本专科、重点本科、一般本科、专科批次,各院校招生计划均在西藏日报和西藏商报公布。我办将严格按照招生计划进行录取。届时将通过相关渠道向社会公布。

  提醒各位考生:

  一、请考生不要接受各类招生中介机构学校或个人的招生录取通知,防止招生诈骗活动。

  二、考生要严格保管个人的准考证号和考生号等信息,不要提供给招生中介机构、学校或在网上发布。

  三、考生录取信息,请按照我办提供的查询方式进行查询。

  四、考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时,要按照我办提供的咨询方式和咨询地点进行查询。录取通知书的信息应与查询的结果一致。

  五、考生收到独立院校和民办院校的录取通知书时,务与我区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进行核对并确认。

  西藏自治区招办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0年7月14日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