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18838名考生成功完成本科二批第二次网报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7-21  文章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今天上午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进行了本科二批第二次网上填报志愿。截止中午12时,我区共有18838名考生成功网报志愿,其中普通文科6390人,普通理科9965人,蒙授文科1499人,蒙授理科984人,整个网报志愿期间网络通畅,考生填报志愿十分顺利。

  据悉,本科二批第一次网报志愿录取工作于昨晚结束,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昨日发布报志愿公告,二本线下文理考生均可填报志愿。昨日,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向符合报志愿的考生发送手机短信。据统计,本科二批第二网报志愿各科类招生计划共有4067个,共分两段结束网报志愿。

  12时网报志愿一结束,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立即公布网报志愿最终统计结果,并根据考生志愿向院校投放了电子档案,总共投了4321份,其中普通文科1168份,普通理科2598份,蒙授文科221份,蒙授理科334份。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发布《2010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B定向医学免费生确认定向地区的公告(第7号)》,已填报本科二批B定向医学免费生志愿的考生应于7月22日下午3:00-5:00时需通过修改专业志愿的方式重新确认定向地区。本次确认定向地区只限6月25日至27日在网上填报内蒙古医学院、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内蒙古民族大学本科二批B定向医学免费生临床医学专业志愿,且未被其它院校录取的考生。

  据悉,考生登录“考生服务平台暨网上填报志愿网址”,通过修改专业志愿的方式确定定向旗县区,考生可以选择三个专业,即三个旗县区。投档分在院校投档线上的考生在网上提交志愿后,直到网报志愿结束前,都可以实时查看自己在所报院校第一专业(首选的旗县区)投档分的动态排名,同时还提供报考该专业(旗县区)所有和考生本人投档相同的考生人数(含本人)。总分相同的考生按数学、理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