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7月29日15时-17时本科三批降分网上征集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7-28  文章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今天,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发布《2010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第三次网上填报志愿公告(第11号) 》,针对本科三批个别院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情况,决定将于7月29日下午3时至5时适当降分(不降线)进行网上征集志愿。

  本次网报志愿的条件为:考生投档分在本科三批相应科类(未完成招生计划科类)最低控制分数线下50分以上;蒙古族、达斡尔族、鄂温克族、鄂伦春族、俄罗斯族考生及中学用朝语授课的朝鲜族考生,投档分在相应科类最低控制分数线下80分以上,可报考本科三批少数民族预科班。网上填报志愿的考生状态为自由可投。

  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醒考生,本科三批院校均按教育成本收取学费,请考生慎报。填报志愿成功后,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申请放弃所报志愿;对已投档的考生,院校不得以考生放弃志愿为由退档。凡是通过网上填报志愿已被录取但未到学校报到的考生,其信息将被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