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北:推出高校新闻发言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2-22  文章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作者:周荔华

  继推出湖北省10个党委部门的新闻发言人后,湖北省今天又高调推出在鄂高校新闻发言人。21号由省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其中的10所高校新闻发言人在媒体面前集体亮相。

  率先发言的武汉大学宣传部副部长胡庆方说,当今时代,高校教育成为民生话题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大学已经从社会“边缘”走到社会“中心”。

  记者注意到,发布会为每位记者提供的材料中,包括一本几乎囊括了湖北所有高校的新闻发言人通讯名录,每位发言人的手机号码、邮箱都详细刊载。

  这次集体亮相的10所高校新闻发言人都为在汉部属和省属重点高校,他们的身份多为学校宣传部门或校办公室负责人。在他们的发言环节中,有的学校发言人再次向记者详细公布自己的各种联系方式。华中师范大学新闻发言人林更茂还公布了自己的微博和学校的微博,“号召”记者朋友们可以多种方式随时与他联系。

  虽然每位发言人都强调了所在高校面对媒体积极主动、坦诚开放的姿态,但省新闻办主任周艺平说:以前,经常听到媒体记者反映,高校的新闻找不到联系人,今天我们统一公布了新闻发言人和其详细联系方式,希望今后各高校对媒体采访要做到“零拒绝”。

标签:湖北   推出   高校   新闻   发言人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