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2011年高考报名 户口迁入未满两年不能参加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2-17  文章来源:内蒙古晨报  作者:桂梅

  内蒙古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开始,截止时间为12月27日18时。考虑到部分考生需要回户籍所在旗县照相及确认报名信息的特殊情况,这部分考生需在统一报名时间内完成网上预报名,待学校补课结束后在明年1月26日至1月27日安排两天时间仅用于照相及确认信息,届时不再开放预报名功能。

  根据《2011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实施办法》,在12月27日报名结束之前,本人户口未迁入内蒙古者不得报考。父亲或母亲其中一方户口不在内蒙古,但考生本人户口迁入内蒙古,截至2011年4月1日,本人户口迁入内蒙古未满两年者或在内蒙古实际接受高级中等教育(含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未满两年者,不得报考。在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中严重作弊(指使用通讯工具、替考、代考、雷同卷等违规行为)者,不得报考。

  此外,凡参加201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录取的考生,或以及参加保送生、艺术特长生、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须持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打印的《单独招生加试准考证》参加院校组织的加试。考生参加加试报名时一定要给学校提供考生号,录取院校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的信息中要包含考生号,否则不予认定。

标签:内蒙古   高考   报名   户口   迁入   参加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