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北:确定8所第4批省重点建设示范性高职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1-04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未知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推进“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和《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10年河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遴选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要求,河北省拟确定八所学校为该省第四批重点建设的示范性高职院校。

  这八所学校分别为: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

  据了解,本次拟确定的八所学校将公示七天。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有异议,均可以书面形式向河北省教育厅高教育处提出。(完)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