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2011年公布普通高校招生c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1-17  文章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2011年我区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已于1月9日结束,这是我区第二次实行的全区美术类专业统考。经过一周紧张有序的阅卷工作,今天,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公布了统考成绩和各科类分数线,考生和院校可登录到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普通高校招生”频道信息查询栏,输入考生号查询成绩。

  据了解,2011年我区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合格分数线为:汉授美术(文、理)本科165分;蒙授美术(文、理)本科155分。汉授美术(文、理)高职高专135;蒙授美术(文、理)高职高专135分。

  据悉,2011年,我区不向美术类考生发放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单,美术类专业统考合格成绩的使用按照教育部及自治区有关普通高校招生规定执行。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成绩合格的考生,可参加美术类本科或高职(专科)专业校考;美术类专业统考高职(专科)成绩合格的考生,只可参加美术类高职(专科)专业校考。招生院校美术类本科专业录取的所有我区考生,其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成绩必须合格;美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录取的所有我区考生,其美术类专业统考高职(专科)或本科成绩必须合格。

  在美术类专业统考中违规的考生按照教育部及自治区有关规定处理,其中使用通讯工具、替考、代考等严重作弊者取消其当年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资格和录取资格并取消其下一年度普通高校招生报名资格。所有违规考生的违规事实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