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教育考试院:2011年高考不会考偏难怪题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5-25  文章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琦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本市高考命题思路确定,仍以考查素质教育为主,结合高中课改,培养学生创新性。据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高考不会出现偏、难、怪题。

  据了解,今年的高考命题难度系数原则上控制在0.55至0.65之间。如果卷面满分为100分,考生平均得分应在55分至65分之间;如果试卷满分为150分,则考生的平均成绩为82.5分至97.5分属于正常。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