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教育考试院:考生注意进场时间 遵守考场纪律 认真规范答题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5-31  文章来源:北京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6月7 日、8日,7万余名考生将走进考场参加高考。考生要持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遵守考场纪律,认真规范答题。这是记者5月26日从2011年北京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上了解到的。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语文科和外语科考前30分钟,其他科考前20分钟,考生可持准考证入场;外语科考前15分钟后,其他科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能进入考点参加当科目考试。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次进场。

  考生要诚信考试。考生进入考场,除了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标准化考试模板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考生要特别注意不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比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等设备,以及涂改液、胶带、修正带等物品进考场。考生也不能携带文字材料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考场。

  考生进入考场后,要按准考证对号入座。领到答题卡后,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在答题卡上的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并在监考员的指导下正确粘贴个人信息条形码。开考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答题。

  在答题过程中,考生要根据要求规范答题。试题答案要全部答在答题卡上,在试题册或草稿纸上答题无效。考生还要在答题卡上规定的答题区内作答,不能在规定答题区域外作答,也不能在答题卡上任何地方做任何标记。

  考试结束前,要离开考场的考生先将答题卡、试题册、草稿纸整理好,再举手提出离场,经监考员检查无误并允许后才可离开。离开后,考生不要在考场附近逗留。

  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要立即停笔,将考试材料从上至下按答题卡、试题册、草稿纸的顺序平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收齐、检查无误发出指令后,才可依次离开考场。考生不得将试题册、答题卡、草稿纸等考场上所发的任何考试材料带出考场。

标签:北京   教育   考试院   考生   注意   进场   时间   遵守   考场   纪律   认真   规范   答题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