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呼和浩特市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召开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5-25  文章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作者:未知

  昨日, 2011年呼和浩特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我市今年高考考前、考中、考后各环节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严谨的部署。

  据了解,今年呼市普通高校、高等职业院校招生各科类报名人数共 19666人 ,全市共设 9个考区, 16个考点, 678个考场。考试时间为 6月 7、 8、 9日。为确保考试各环节工作不出任何纰漏,达到“安全、平稳”的目标,今年我市高考全部在标准化考点举行,同时加大管理检查力度,考试结束后要对考场进行电子监控录像回放,若被录像认定为考试违规行为,将按照相关规定对考生予以处罚。从今年起我市高考不再实行旗、县间监考员调配,但规定考点所在学校每一考场必须调配有另一所学校的一名监考员参加监考。考试机构工作人员,如有直系亲属参加当年高考,应回避接触试卷;兼职人员,如有直系亲属参加当年高考,不得参加当年的考试工作。目前考前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

  副市长刘菊茹在会上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高度认识,认清形势,摆正位置,确保高考万无一失;要严肃考风考纪,按照要求在各考点统一配备屏蔽仪、探测器等设备,确保考试公平;要继续深化招生考试环境治理,市招考办与各成员单位要密切协调,做好交通、供电、卫生、环保等工作;教育部门要抓好监考员队伍的建设及培训工作,加强考生诚信教育;加强宣传,优化服务环境,形成良好的高考氛围。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