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务管理暨省派统考检查组领队会议在济召开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5-19  文章来源:山东省教育厅  作者:未知

  5月18日上午,2011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务管理暨省派统考检查组领队会议在济南召开,各市招生机构负责同志及考务工作人员、各统考检查组领队参加了会议。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承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王临山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王坦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5月9日召开的全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电视会议和教育部考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的一次会议,也是考前全省召开的最后一次动员会和工作布置会。宋承祥从加强考试组织、管理与服务的角度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提升管理水平;二要深入推进“阳光工程”,切实维护招生考试的公平公正;三要加强安全保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招生考试顺利进行;四要积极主动,密切配合,刷新工作效率,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五要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高社会满意度。王临山从做好考试纪检监察工作角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考务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明确重点,强化监督,以有效监督促进规范管理;三要有诉必应,有案必查,切实维护招生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四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招生考试顺利进行。省保密局张宝清处长从国际国内形势、从国家国内形势、从国家对保密工作的要求方面结合具体事例给大家上了一次既生动又严肃的安全保密课。张处长要求大家一定要认清形势,牢固树立保密意识,时刻遵守保密纪律,以更加严肃的态度、更加严密的措施,确保安全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全体与会人员对宋承祥、王临山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业务部门就做好今年普通高考的具体考务工作分别进行了详细布置。

标签:山东   2011年   普通   高校   招生   考试   考务   管理   省派   统考   检查组   领队   会议   召开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