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北:2011年大学生村官选聘报名延时至18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6-15  文章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未知

  记者6月14日从湖北省人事考试院获悉,湖北省2011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报名时间,延长到6月18日24时截止。

  据了解,湖北省今年选聘大学生村官2000人。报名时间原定于本月6日至14日,笔试时间初定于本月26日。

  凡是湖北省户籍的2011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4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年龄放宽到27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后出生)者,均可报名。一般应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非中共党员的优秀毕业生经学校推荐也可报名。

  详情可登录湖北人事考试网查询。

标签:湖北   2011年   大学生   村官   选聘   报名   延时   18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