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贵州:关于三所高校招生专业更正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6-27  文章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  作者:未知

  关于三所高校招生专业更正的通知

  《贵州省2011年高校招生专业目录》公布后,根据部分高校要求更正有关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5页,无计划招生院校增加“1347 西南大学”(西南大学艺术类部分专业在我省无指定性招生计划,考生填报志愿时,只填院校代码,不填专业代码)。

  二、根据毕节学院要求,该校申请更正相关专业信息,更正内容如下:

  1、《贵州省2011年高校招生专业目录》第95页,毕节学院招收的“14 应用物理学(师范)”专业更正为“14 应用物理学”专业。

  2、《贵州省2011年高校招生专业目录》第150页,毕节学院招收的“02 经济学(师范)(与西南大学联合培养)”专业更正为“02 经济学(与西南大学联合培养)”专业。

  三、根据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要求,该校申请更正相关专业信息,更正内容如下:

  《贵州省2011年高校招生专业目录》第11页,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招收的“02 音乐学(航空服务与高级乘务方向)”专业更正为“02 音乐学(航空及高级综合服务管理方向)”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