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浙江:《高考志愿填报服务手册》将免费赠送高三考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6-02  文章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方秀芬

  本报讯 6月7日,2011年高考即将开考。明天,本报《高考志愿填报服务手册》将正式出街,免费赠送给各位高三考生,为各位考生填报志愿提供专业的建议。

  怎样填报志愿,才能不吃亏?怎样科学梳理和分析高考招生信息?怎样正确评估自己的实力?为此,我们特别制作了这份《高考志愿填报服务手册》,邀请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专家、浙江省各类各批次院校招办主任,对事关考生一生的高考以及高招信息进行一次全盘解读,为考生提供更科学合理的志愿填报技巧。

  同时,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财经学院、浙江科技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杭州师范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浙江万里学院、浙大城市学院、杭电信息工程学院、杭师大钱江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等25所院校招办负责人为各位考生及家长提供志愿填报技巧和专业的建议。

  此外,还有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大城市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大一学生讲述填报志愿的亲身经历,为今年的高考生提供最真实的意见。

  每年6月,《高考志愿填报服务手册》都会很抢手。今年,本报精心制作的这份手册将随报赠送。在高考开始后,手册还将在市区各考点周围发放,送到杭州高三考生手中,敬请关注。

  考生及家长还可以直接登录杭报经典学堂(www.hbjdxt.com)进行索取:在首页找到“论坛区”进入后,再点击“2011高校招生咨询”专帖跟帖回复即可。

  现场领取:6月3日上午9:30-17:00,家长可以直接到杭报新闻大楼1楼大厅杭州日报广告部(体育场路218号)领取《高考志愿填报服务手册》,每人限领1本,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作者:方秀芬

标签:浙江   高考   志愿   填报   服务   手册   免费   赠送   高三   考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