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收应届“三校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6-14  文章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作者:未知

  2011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简称“三校生”)的录取工作从5月30日开始,至6月10日全部结束。

  今年上海市招收“三校生”的普通高校共28所,计划招生5176人(不含上海应用技术学院20个听力残障单独招生计划),其中非艺术类专业计划招生4343人(文科2521人、理科1822人),艺术类专业计划招生833人(文科689人、理科144人),共录取新生5539人,完成计划的107%,其中非艺术类专业录取4359人(文科2697人、理科1662人),艺术类专业录取1180人(文科1076人、理科104人)。

  第一、二志愿共录取5161人,19所院校完成了招生计划,9所院校参加征求志愿录取。向社会公布378个余额计划,共有462人填报征求志愿。有缺额计划的院校经征求志愿录取考生378人。各校在6月13日起发出征求志愿录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

  今年,“三校生”填报征求志愿首次采用了网上填报的方式,由于宣传充分,服务到位,实施效果良好。

标签:2011年   上海市   普通   高校   招收   应届   三校生   录取   工作   顺利   结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