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教育部:举办“201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6-24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未知

  主办单位: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1. 活动网址: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公网http://gaokao.chsi.com.cn

  教育网http://gaokao.chsi.cn

  2. 活动时间:2011年6月25日~29日 每天9:00至17:00

  3. 活动期间,各省市招办、教育部直属高校、“211工程”院校等全国各类高校招办老师,将在线回答广大考生和家长的问题。

  4. 教育部发布最新的招生政策和动态、各类考生资格名单、高校招生资格名单、招生章程和招生计划。

  5. 2400余所高校发布最新招生信息,包括院校简介、院系设置、专业介绍、招生计划、录取规则、往年录取信息、办学条件等。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