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云南省教育厅领导巡视云南大学高考评卷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6-14  文章来源: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6月13日,省教育厅厅长罗崇敏带领在家的厅领导来到云南大学高考评卷点巡视2011年高考评卷工作。

  在云南大学评卷点,罗厅长一行进入评卷现场仔细地观看评卷教师们评判试卷,详细地询问了评卷操作程序和质量控制措施,听取了云南大学武建国副校长的工作汇报。当看到每一位教师都在认真负责地工作时,罗厅长代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向大家表示敬意和感谢。

  罗厅长说,评卷是保证招生考试公平公正选拔人才的基础性工作,省招生考试院和各评卷点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使评卷工作能够有序而又严密地进行。希望按照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客观公正,一把尺子,一套标准,加强质量控制,确保按质按量完成评卷任务。

  云南大学武副校长向教育厅领导汇报了评卷点的组织管理工作情况。武副校长说,云南大学共承担了50多万份高考试卷的评卷任务,在省教育厅的领导和省招生考试院的指导下,学校采取了多项有效的管理措施做好评卷工作。一是请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生考试院院长朱华山亲自向评卷教师作动员报告,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责任意识;二是专门成立了由校领导担任组长的评卷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评卷工作;三是严格按规定选聘评卷教师,签订保密协议书,并认真培训评卷教师,让每一位教师熟悉评分标准,把好质量关;四是严格保密措施,阅卷现场24小时值班;五是进一步完善技术保障措施。武副校长最后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按既定目标完成任务,请厅领导放心。

  省招生考试院领导和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厅领导巡视了云南大学评卷点。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