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宁夏2011年高考提前批首批录取456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7-07  文章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张涛

  7月6日,2011年高考提前批首批考生录取结束,当日我区共录取了456人。免费师范生被考生看好,提前批一本录取的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大学基本结束了录取。

  2011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6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的宁夏生源免费师范生208名,已经全部应聘到相应岗位。就业有保障、免费入学等优厚条件让很多考生对免费师范生青睐有加。

  今年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原西南师范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在我区都投放了较多名额,填报这6所学校的考生也比较多,每所学校都是超计划出档,文史类的免费师范生投档最低分高出一本线近20分;理工类投档最低分高出一本线25分。北京师范大学仍是免费师范生的首选,文史类招8人,理工类招10人。陕西师范大学今年报考的考生人数增加,录取分数也提高,文史类录取40人,投档最低分为527分,理工类录取57人,投档最低分为524分。目前,除东北师范大学文史类外,其余学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已经结束。

标签:宁夏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