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宁夏公布2011年高考录取信息四种渠道查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7-05  文章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尚陵彬

  宁夏2011年高考录取工作于7月5日正式开始。为方便考生及时了解个人投档、录取信息,今年宁夏教育考试院通过电子大屏幕、电视、报纸和网站四种渠道公布投档、录取信息和各批次征集志愿公告。

  记者从宁夏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区在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以及惠农区和隆德县7个市、县(区)分别设置了电子大屏幕,银川市定点发布录取信息的电子大屏幕在新华百货东侧及光明广场。各批次平行志愿或第一志愿投档信息,包括各批次各院校录取计划数、已投档人数、投档最低分都将予以公布。各批次正式投档信息将于当日上午10时之后在各地电子大屏幕及时播出,循环滚动播放一天。各院校已录取考生的最新名单将于每天上午10时、下午3时公布。

  此外,考生及家长可以在宁夏教育电视台、新消息报,或者登录宁夏教育考试院信息网查询相关信息。

标签:宁夏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