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省2011年高校高水平创新平台立项建设项目确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8-11  文章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1年高校高水平创新平台立项建设项目名单,“先进功能材料”实验室等10个高水平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被批准立项建设。

  高校创新平台“311”工程从2010年开始启动,迄今已遴选确定了30个高水平学科和13个高水平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

  省教育厅要求依托高校按照有关管理办法的要求,落实配套经费,加强机制建设和规范管理,为创新平台创造良好的科研条件和学术环境,努力把创新平台建设成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的基地。同时要结合学校特色,紧紧围绕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和我省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要,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加强产学研用结合,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积极为江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力争在实现科学发展、进位赶超、绿色崛起中作出更大贡献。

  附:2011年江西省高等学校高水平创新平台立项建设项目名单

  1、先进功能材料实验室高水平实验室江西师范大学

  2、动物生物技术实验室高水平实验室江西农业大学

  3、离子型稀土高效开发与应用实验室高水平实验室江西理工大学

  4、持久性污染物控制与循环利用实验室高水平实验室南昌航空大学

  5、核资源与环境实验室高水平实验室东华理工大学

  6、道路与铁道工程实验室高水平实验室华东交通大学

  7、中药制剂实验室高水平实验室江西中医学院

  8、中国陶瓷艺术设计研究中心高水平工程研究中心景德镇陶瓷学院

  9、临床医学(心血管、消化疾病)工程研究中心高水平工程研究中心南昌大学

  10、脐橙工程研究中心高水平工程研究中心赣南师范学院

标签:江西教育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