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南:录取通知书进入投递高峰 考生请注意查收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8-11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红网长沙8月10日讯 今天,一辆辆装着高考录取通知书的专用投递车满载着考生的希望,从长沙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到城乡的各个角落,标志着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进入首轮高峰期。

  “从第一份通知书投递开始一直截至昨天,长沙市区已寄出8万多件,投递近2万件。全部都是当天送达,无一遗漏、错送,全靠投递员们辛勤、细致的工作。”邮政物流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正是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的高峰期,邮政投递员们每天都超负荷投递,确保每一位莘莘学子在第一时间收到“喜报”。

  从8月5日起,长沙市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收寄和投递工作出现猛增势头。长沙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在往年投递高考录取通知书时,都曾出现过家中无人、大学通知书难以投递的情况;也有考生因填写的投递地址不详或不准确,而不能及时收到通知书。

  公司相关负责人提醒家有考生的市民,邮政EMS采取送前电话预约制度,市民在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期间最好不要外出,手机要24小时开机;接收录取通知书时,请考生或代收亲属出示身份证、准考生等有效证件;对邮件名址不详、不清、迁移新址、电话无法联系等疑难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现在还未收到录取通知单的考生,可通过拨打11183进行查询。EMS将实行“三把关”制度严防误漏。

标签:湖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